關於我們
「龍谷觀光大飯店」坐擁大甲溪沿岸溪谷風光,溪岸峭壁陡挺,吊橋流水,風景相當引人入勝。
飯店內除了提供189間溫泉套房,且每間套房皆有附設泡湯浴池,並提供溫泉熱水給住客可於房內享受泡湯樂趣。
飯店內即設有餐廳,提供住客豐富美味的中西式自助早餐,讓住客能夠補足一整天的活力。
飯店雖地處偏遠山區,仍附設有35人至500人國際會議廳,堪稱觀光渡假區最具規模及專業水準的設施。
谷關隸屬於台中市和平區,位於八仙山山巒,為群山圍繞中的一塊小平地,
昔日為原住民居住的村落,後因中橫公路貫穿谷口而過,有如關卡,故稱為「谷關」。
谷關位於海拔800公尺,一年四季春暖夏涼,是夏日避暑的最佳去處。
名聞遐爾的谷關溫泉於日據時代就已聲名遠播,俗稱生男湯。
  • 飯店內除了提供189間溫泉套房,每間套房皆有提供溫泉給住客於房內使用。
  • 飯店內設有餐廳,提供住客豐富美味的自助早餐。
  • 雖地處偏遠山區,仍附設有35人至500人國際會議廳,堪稱觀光渡假區最具規模及專業水準的設施。